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20091012~皮雕第六堂課(後續工作)

上完乳液之後,接著還要做最後一道手續,上邊油,
之所以會上邊油,我想,應該是美觀再加保護的作用吧?

▼上邊油,塗了一小段的,有看出來嗎?














把邊油塗完一圈後,就準備要來打扣子了,
▼兩兩一對~














▼先描好位置,準備打個洞














▼打洞嚕~瞧我打的多開心啊~哈哈














打完洞後,就準備要打扣子啦~~

▼要用特殊的工具組打,這個沒買,所以要跟老師借的~XD (老師在教我怎用 :P )














▼打好一個還要打另一邊~(我怎會出現老鼠表情啊XD)














這打扣子,還真的是多災多難,因為,我打壞了應該有2,3組吧XD
後來換成老師幫我打,才算結束這個工程。:P

當然,第二件作品也不能給他閒著,
(其實是因為,老師忘了帶強力膠了,所以,剩下的工作只能留到下一堂課啦~)

▼在家已經先打好陰影了

▼接著就是要打小太陽跟一些有的沒的XD
(已經偷懶到連打什麼都不想寫,直接有的沒的帶過,哈哈)

▼再來一張,上面的圖樣


打完後,時間就這樣飛走啦,趕緊收拾回家去嚕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