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20100101~元旦卡普+豆花團

※本沒打算寫的,但既然有發現照片再加特別節日,就來寫嚕!


由於前天跨年,大家應該都是睡到自然醒,SO,我當然也要睡到自然醒啦!哈哈
睡醒時,先打給小藍,手機沒開,後打給饅頭,手機沒接,
哇咧,不會吧!這兩個也太巧了吧!
於是,上噗浪看看是否有人約騎,呼~(噗浪就有這個好處,隨時約騎XD)

果然,讓我看到了,Landy正在約下午1點30在新店捷運站,
此時,約12點左右,還來的及,噗上確認之後,滿心歡喜的準備出門騎車,

就在這時,饅頭回電了,我問她要不要出來騎啊!她顯的不太願意,
於是,我拿出我的殺手鐧,「今天是我生日說~出來騎車啦~」,

饅頭聽了後,考慮了一下,問我會騎去那裡,我說可能是北宜吧!
就這樣,饅頭說,有出門再call我,掛了電話,準備準備就出門去啦!
到了捷運站,已看到Landy等候在那裡了,問了問,才發現,只有我們兩個人耶XD
跑去買了水餃當午餐,吃完後,就準備輕鬆騎啦~~~

因為,我混太兇了,太久沒騎,實在沒啥力氣騎車,Landy也說只要輕鬆騎就好,
所以,兩個人就邊騎邊聊天,偶爾偷看時速,約10km左右,哈哈

車真的多到爆,好在都是往烏來的方向去,所以北宜還不至於沿路都是車,
雖說如此,但大卡車經過時,總會變的灰頭土臉的,囧

偷懶的我,問了Landy,想騎到那裡?Landy說看我是想騎到卡普還是海倫,
兩人的結論是,天氣好冷啊@@我又想到海倫應該更冷了,
所以,到了卡普就沒打算上山啦,(偷很大的)

在聊天的過程中,突然,看到很熟悉的車衣經過,心裡還在想著,在那裡見過呢?
沒一會兒,又忘了這件事了,大概是因為元旦吧?!北宜上的單車,出奇的少台,呵呵~

正打算要打道回府時,手機響了,是饅頭打來的,但.....聲音是小藍XD
她們說她們現在人在海倫,問我在那裡?說等等要找我的,
就這樣,跟著Landy準備準備,等著他們出現,
看到小藍出現時,我還猶豫了一會兒,總覺得那裡不對勁!
(原來是小藍的車啦,她騎的是饅頭的~哈哈)
<後來也證明了,那熟悉的車衣是小藍啦,哈哈哈>

接著,等到饅頭跟秀蘭都到齊後,就跟Landy道別啦~

小藍搶前出發,我就追上去了,
下坡還是不及小藍的速度,不過,因為,也怕彎不過去,所以,有放慢速度,
不死命的追,有看到就好了,哈哈
但後來因為車太多了,我就被困在車陣中嚕!

下了山,跟隨著小藍來到了豆花店,等著其他人來,



(感謝饅頭提供拍攝)
(感謝饅頭提供拍攝)
(↑只穿短褲的兩人)(感謝饅頭提供拍攝)
(感謝饅頭提供拍攝)

搞笑的秀蘭還騎過了頭,我跟小藍跑出去追,把她找了回來,呵呵~



吃完豆花,聊個小天,就開心的回家嚕!
在回程的路上,跟他們說,其實,今天偷最兇的,應該是我啦!
因為,我把他們騙上海倫,其實我只有騎到卡普而已,哈哈


晚上,把公路車擦一擦順便保養一下,當然,birdy也一起擦一擦保養一下嚕!
最後,再把寄宿的老鼠窩,換一換,清一清,打掃一下,
看著三隻可愛的老鼠,開心的跑上跑下,踩滾輪,好不開心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