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20100131~四季尾牙宜蘭雙連埤

在某一天的晚上,難得饅頭竟然會約我去騎車耶!!!
老是很難約的饅頭來約,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啦!哈哈
不過,癈了好一陣子,我每次都只騎到坪林而己,
這次要我從新店騎到宜蘭,會不會太刺激啦?!
饅頭說,安啦,這是懶人團~又不計時,而且回程是坐車哦!
一直鼓吹我報名參加,呵呵~
所以就答應要陪她騎嚕!(明明就是她要陪我XD)
(photo by 勁桑)

東眼山結束後,到四季去用一下碼錶,
順便說,隔天不參加了,因為感覺自己體力下降太多不想耽誤大家的行程,
(PS.看了名單,知道自己是最弱的,呵呵~)
後來,知道有支援車跟隨,隨時可以上車,讓我又燃起了希望XD

(photo by 勁桑)
不過,不知怎的,當晚失眠了= =
一早起床,出門,一坐上車,就覺得自己完蛋了,感覺應該很快就上支援車了,囧
果然,到了爬坡,很快就成了最後一位了,(應該是預料中的事)
看著前方的美靜跟Joyce,輕鬆的邊騎邊聊天,感覺自己實在很遜,
頻頻回頭跟後方支援車大熊說,不想騎了,想上車了。
大熊跟我說,秋兒,加油!快到啦~慢慢騎,沒關係啦!不急~
只好認命的跟隨在她們兩後面,距離漸漸拉開到1台單車~2台單車,
其實應該是可以跟的上的,只不過,屁股還在痛(好像是座墊不合?),再加上狀況不好XD
就偷懶的到卡普,就停車上支援車了,改換坐車跟隨在她們倆後面,
不一會兒,就到了海倫,看到饅頭在那裡等候多時,
還說我很過份,竟然偷懶坐車,本來不是說要一起騎到縣界的,
我笑說,哈哈,別這樣嘛!我還以為你已經下滑到坪林了說~
天氣真不錯呢!
繼續坐車下滑坪林,哈哈~:P (根本是來混的嘛!)
每次我到坪林就沒再到過縣界了,呵呵
接下來,還是坐車,(我這樣真的很過份耶!! 哈哈 :P)
跟隨在大家的後方,重溫一下當支援車的感覺,呵呵~
看著大家努力騎車的背影~

因為Kevin大腿酸到爆了,問大熊能不能上車,無奈沒位置了,
所以就換Kevin開車,大熊騎車,(原來支援車也可以這樣做啊)
Kevin說,讓大熊也騎一下車過過癮,呵呵~
就這樣,一路坐車到縣界,哈哈 :P
當然,也要跟饅頭來張照片,噗~
搞笑的倆個人玩起了自拍,她說我自拍的,都把她的肚子拍出來,
一直說刪掉刪掉,我笑翻了,她就搶去相機,說她來拍,哈哈

((看照片時,發現錶上的心跳竟顯示48 = =+))
接下來就是下滑九彎十八拐啦!之後都平路,
當然,就一定要給他騎一下啦,哈哈哈哈
不過, 還是不太會過髮夾彎...唉~不是快衝到對向就是快去撞護欄的 = =
但也這樣平安的滑到礁溪了^^
到了礁溪之後,等著下坡較慢的饅頭出現,
一起吃午餐,因為饅頭有事,只能到這裡就要折返了,
於是跟她告別後,就跟著大家一起往雙連埤的路上邁進,
中途發生了小意外,Joyce為了接手機,摔車了,後方車友來不及也直接撞上去,
還好,只有小擦傷,是不幸中的大幸,
大夥的速度約在30左右,愈騎到後面,感覺自己好像有漸漸被拉開了,
熊貓跟我說,要我跟上,這樣會比較輕鬆,可是只要一上坡,我就被拉開,
但還是努力的要跟住集團的最尾巴!
(photo by 勁桑)
呼~
休息點到了,是一間廟,大夥在等勁桑回去多開一台支援車上山,
我呢!大概知道後面準備要上山了,於是,又坐上了車:P
果然不出我所料,大家開始衝了,好似在看比賽一樣,
愈接進山區,大家似乎熱血了起來,
愈到山上的路,愈陡,而且,沿途都在修路,只剩下單線道,
感覺不是很好騎,所以能順利騎到山上的都很強唷!

第一次來到這裡,野夫炊煙,風景還不錯,

因為離吃飯時間還有一小時,就跑去睡繩區休息,從睡繩往天空看去,
微微的風吹來,心情格外的平靜,吃完飯後,就是愉快的摸彩時間啦!(可惜饅頭不能來,真的好可惜啊!)
獎品還不錯耶!有車衣、車褲、座墊、手套.....等等相關的用品。
我抽中了一個小帽,還不賴,很喜歡唷!有機會戴出去騎車看看,哈哈哈

結束之後,大家把單車全都架到汽車上,勁桑真的很會算!
將將好,不多也不少,沒有任何一個人落單,呵呵

到了礁溪大家都去泡溫泉了,
但因為是裸泉,我實在沒有勇氣這樣在別人面前坦誠相見,
雖然說大家都是女生,該有的大家都有,
但還是無法突破心裡的障礙,於是,就一個人到處走走逛逛,
本來是可以去泡腳的,但走啊走,滿滿都是腳,實在沒地方可以放我的腳,
旁邊剛好是個夜市區,就順便去走走打發時間,
看到有小GAME可以玩,本來想玩的,後來才發現身無分文,只能看別人玩,
當然,吃的,也只能看人家吃嚕!雖然,我吃飽了,沒有很餓,呵呵~

繞啊繞,突然想找廁所,一直找不到,走了幾趟就是沒發現,
怎看指標寫著廁所,但我卻一直看都是「男湯區」的建築物啊?!
這是怎麼一會兒事,應該廁所不會假扮成男湯區吧????XD
無奈我實在找不到,只好再繞回到大家泡湯的地方去問服務區,
她說100公尺就看的到了,結果,我感覺我走了快200公尺吧?還過了條馬路咧,囧
不過有找到就好啦!多走一點路倒是還好,反正還有時間,

最後等大家出來,又各自去找東西吃,
有趣的是,竟有攤販問我,「妹妹~你有滿20歲嗎?」
這...........停頓了幾秒回答,「有啊!」
攤販說,「是哦!妳看起來年紀很小耶!真的有滿啊?」

這讓我想起,某天跟同事一起去買東西,
店員說我看起來像17、8歲的妹妹,感覺很幼齒XD (總比被叫老來的好啦XD自我安慰中)

突然感覺換了髮型好像更年輕了XD 呵呵~

吃飽喝足後,就上車回台北啦!
回到台北己經是九點多了,呵~
結束了今天混很兇的愉快之旅。(因為,坐車比騎車還多,噗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