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20100102~烏來昇龍瀑布泡麵咖啡團

前一晚, Johnson的超臨時約騎, 一直很擔心會不會下雨的問題,
最後, 還是決定衝了~~~

一共有七人在捷運站集合, Frank、Joan、小葉、Johnson、Landy、Jerry、我。
一開始跟在Johnson及Jerry的後面,休閒騎,本想衝出去的,
還好,跟在後面騎的決定是對的!

Johnson帶著我跟Jerry,騎了另一條小路,小葉及Landy都沒跟來,
(Frank及Joan是很早就提前出發了)

小路裡,很愜意,右邊就是靜靜的湖面,真的感覺很舒服哩!
不自覺就放慢了腳步,3個人邊騎邊聊天,欣賞著漂亮的風景,
第一次走這條路,聽說是遠路,不過,少了新烏路來來去去的車子喧嘩聲,
緊張的情緒在此時都放鬆下來了,就算是遠路也就沒那麼重要了,

但,騎到最後,是需要經過「亡友的家」,
那連續的上坡及週遭「亡友家」(兩旁都是),讓我不敢在中途停頓休息等候後面的人,
低著頭,努力的上坡,只想快速通過,(這是另類練車法嗎?哈哈)

在頂端等Johnson及Jerry來,出了新烏路,是第一高點附近,
開始下滑後,就單飛了,哈哈

久沒騎車真的感覺體力在下滑了,不過,本次是休閒騎嘛!不在練車:P
愈來愈墮落了,哈哈哈哈


到了老街前,被滴到1,2滴雨,讓我有些緊張,
到了老街後,大家已經等候我們多時啦,真不好意思,
和大家愉快聊天後,Johnson及Jerry也來了,
沒多久,太陽公公露臉了耶!實在太開心了 ^^ 曬曬太陽,好舒服啊!

(感謝Joan攝影)
(↑我跟Landy)(感謝Joan攝影)
(↑我跟Jerry)(感謝Joan攝影)
(↑我跟Johnson)(感謝Joan攝影)
※以上照片,很搞笑一直比YA,誤以為還沒拍的,搞了半天拍了好幾張了,哈哈哈哈

小聊一下,又去買了泡麵,揮手向回程的人告別,往信賢步道邁進,
經過吊橋時,還搞笑的說,自己沒來過,經Johnson提醒,才想起,
早在2年前,車隊就有約騎過,當時,我是騎Birdy到此休息等大家的,

那瀑布的水,真的超清涼的耶!開心的聊天及享受著熱呼呼的食物,
真是棒極了,我們四人,
一共吃了3支馬告香腸+4支玉米+4包泡麵+3包咖啡+1顆橘子及一些溪水,哈哈。
(↑ 我、Landy、Johnson) (感謝Johnson提供)

Johnson一直虧Landy是「網友」,笑的大家都合不攏嘴了,
Landy說他是噗友,還不死心的要來個「現場直噗」,經三次失敗後,終於成功了!

在山裡吃泡麵的感覺真的很棒耶!
(↑我、Landy、Jerry)(感謝Johnson提供)

不過這種團很容易變胖的,哈哈,吃進去的熱量比消耗的熱量還多很多,
害我吃的都有罪惡感了,噗~~~
但,fu很好的唷!

(↑感覺好像蠻胖的= =+)
(感謝Landy攝影提供)



要謝謝Johnson帶了爐子上山及Landy把垃圾帶下山,
還有Jerry的橘子(雖然我沒吃到XD,實在太撐啦!)
讓本次行程,大成功!萬歲~~~~~


在老街大家就各自解散,Landy還特別提醒我下山要慢騎= =
被發現我下山會想衝一下,呵呵~


Johnson及Jerry騎小折一組,我跟Lnady騎公路車一組,哈哈

上坡還是我的死穴,看Landy輕鬆抽車上坡及其他不認識的車友也一路抽上坡,
我就嘗試抽一下看看,結果,腳太酸了@@怕抽筋,只好認命坐下來慢慢騎~
還有路人跟我們說加油呢!呵呵~


到新烏路口,跟Landy告別後,還意外在等紅燈時遇到四季的cash,
紅燈亮起,小抽車一下加速衝上坡,一堆不認識的車友在對面休息,
看我一綠燈就過彎加速衝上坡,還不停的吆喝著,真有趣,
平路保持在時速30,好像快不了了?不知是吃太多還怎的,哈哈
大概是體力也下降很多了,嗚~~~
不過還是很開心 ^____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