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0501~勞動節也要衝衝衝~

早早就約好今日的行程,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的我,實在有些擔心會騎不完,
但好不容易有個好天氣,怎能放過咧?
抱持著,萬一騎不動就回頭,看能騎多少算多少,一早就先遲到了,
趕忙衝去集合,傻傻的到處找尋,奇怪,怎都沒見到人?
突然有人叫住了我,轉頭一看,耶?!
意外著,那麼多坡竟還有人願意參加,哈哈

▼一共六人出發,最後是七人
(photo by Bluegray)

本日行程:新店捷運站→北宜公路→小格頭→北47→石碇→106乙→坪林→北宜公路→海倫咖啡→新店捷運站


出發後,很快的,我就漸漸落下,不過,我想,就按自己的步伐吧!
看著大家離我愈來愈遠,我也沒打算要跟上,只想著只要順順騎完就好,
來賺里程數的啦!

傻傻的衝過北47路口,發現無人,就以為大家是會騎到海倫再下滑,
於25km處,被call回去了,哈
原來,他們因為太陽太大,躲起來休息的,呼~

▼在北47路口,等待~聊天~
(photo by Bluegray)

到齊後,下滑北47,準備再戰第二個坡106乙,
這條之前與朋友騎過,大概知道路況,一開始依然是被拋的遠遠的,
漸漸的整條路上,只剩下我一人了,伴隨著自己大口喘氣的聲音,
反覆著不停踩踏,一步一步,騎不動就站起來抽抽抽,
望著一個又一個的里程數,似乎,我又快攻下第二個山頭了,
開心的心情,早己忘了身體上的不適,愈到山頂愈想加速,
一個又一個的彎,只想著,下一個彎,我就看的到觀音(山頂的最後一個彎處)
沒看到,那就再下一個,我知,大家都在山上終點等我的,
終於,我見到了觀音,我又再成功了一次,
濕了的背,痠了了腿,早被愉快的心情蓋過,休息等待其他人到齊,

▼呼,我來嚕!
(photo by Bluegray)

▼好累啊~哈哈
(photo by Bluegray)

▼開心的聊天,等待~
(photo by Bluegray)

下滑坪林,準備攻戰最後一個坡,坪林-海倫咖啡,
下滑是恐怖的,路小又彎,我又進入了恐怖的下坡恐懼,
下滑是需要很專注的,很小心的,能量的消耗也不少,
很快的,肚子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,餓了?

央求著等等坪林休息吃東西,買了個布丁及運動飲料,
吃飽休息閒聊後,準備本日最後一個坡嚕!
 
吃飽飽後,體力提升了不少,或許是大家也累了,
速度並沒有很快,還在我能跟的上的狀況下跟著大家一起上坡,
看著朋友們搞笑的衝來衝去,真是活力充沛呀!
 
閒聊時,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,很快的,我們就到了海倫咖啡,
於最後一個坡,全力衝刺,像發瘋似的,全力衝刺,榨乾最後一絲絲的體力,
 
此時也接近中午了,於是大家就各自解散啦!呼~
結束了這連三段爬坡之練習,里程也賺了一些,哈哈
 
吃過午餐後,回到家,竟己累到完全掛掉,很久沒累成這樣了,呼~
明天,就安排休閒騎吧!緩和一下~哈哈哈哈
 
【後記】
新的坐墊,好硬啊~但己解決了另兩個困擾了~ :D
我的屁屁還在努力跟它打好關係中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