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0516~頭城來回之昏昏騎

這天,同時也是瘋200的加碼場,所以北宜的路上好熱鬧呀!
繼上次騎過一次之後,這次就顯的沒那麼緊張了,
悠悠的騎啊騎,同行的朋友們,一開始便發了瘋似的暴衝,
看著他們遠行的身影,努力的想跟上,無奈腳力輸人,
便打算順順騎到海倫咖啡就好,想著後面還有很多路要走呢!

到了海倫,看到他們等候多時,
一開口「呼~你們騎好快哦!我都追不上呢!」
聽的他們笑的樂開懷,原來他們是故意想玩爆其中一個朋友,
沒想到卻大家都爆了,異口同聲的說,等等真的要「休閒騎」了!



下滑坪林之後,在坪林補給完,便發現還真的是「休閒騎」,
因為我都還可以跟上大家,就也這樣逛上了縣界,在那兒休息了一會兒,
看到不少比賽的選手們在此休息,
我們休息片刻後,便下滑,一路上,還遇到認識的車友向我打招呼呢!真開心,

這次騎的比較不累點,到了頭城仍還有些體力,
一樣去吃樂屋!這次點了親子丼,只不過吃完後,便開始想睡了@@
在火車站那小休片刻,便起啟回家嚕!

回家的路上,大家顯的不太想騎,但仍是把我海放掉了.....XD
追了好久,才追到其中一位,慢慢騎到縣界,己經屁股快開花了,
感覺比上次還痛苦,瞌睡蟲開始爬上身了,痛苦提早開始~
拖著身體,滑到了坪林,吃完東西,總算是精神好些,
貪吃的我,突然想吃泡麵去~
隊長說,不能吃,吃了就會更想睡了,
大家都累了,早早騎完回家休息比較好,
只剩最後一個坡了,加油加油~

摸摸鼻子,乖乖出發囉~
晃啊晃的,早就快不知自己在幹嘛了,很快就進入鬼打牆狀態,
也很快的就變成我一個人獨騎,獨騎真是騎到快睡著了,
山路都長的一樣,不知還有多遠,還有幾個彎才會到頂,
無意識的踩啊踩,在海倫前,突然有人跟我說加油,還一直跟我說他的名,
哈,一時間,早己無法思考的,只覺得這臉很熟悉,
反覆思考著,這騎機車的是誰呀?怎會知道我的名,還跟我說加油?
不管了,累到不想去思考這件事~

看著大夥等候多時,休息休息,早己累趴的我,根本不太想動了,
他們怕我下山著涼,便要我穿上風衣再下山,
下滑時,一心只想著快點回家,一路下滑放空,跟在汽車後方,
晃啊晃的下了山,還不小心超過了參加200K的車友(認識的),
驚訝的跟我說,看我下坡超殺的!
簡單回了幾句,就不想講話了,真難得會累到連講話都不想講~

不過還是很開心,我又騎一次破百行程,
但騎完後,屁股痛了好幾天,囧rz
看來坐墊跟我的屁屁不合~>"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