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0502~菁桐礦場咖啡騎車趣

前一天操到炸掉了,便打算今天輕鬆騎就好!
是真的超輕鬆騎休閒團,一整個休閒到不行啦~只騎到菁桐喝咖啡,哈哈

每次經過都沒認真停下來很久,連老街好像也沒走完過,
印象中最多只有去吃個冰就閃了,難得這次可以停留很久,呵呵

而今天,我又遲到了,天啊,是怎了~
趕忙殺去集合地點,到達後快速的吞下早餐,
騎106時,很快的我就直接被拋到後面啦!
因為我自己狀況不太好,只能慢慢騎,心想騎的到就好了,呼~


或許是太休閒了,聊天聊著聊,朋友就在我眼前摔了車,
我被嚇到不知所措@@ 還好,大多是擦傷,速度也不快,
簡單的處理之後,趕緊去追前面的朋友們,
心裡祈禱著他的傷能快點好起來,

▼我前面的是苦主@@
(photo by Bluegray)

集合後,朋友說,OO咖啡好像還不錯(我忘了,慘)
所以,此行就是要去OO咖啡,但因為太早去啦!

麻煩其中一個車友,當探子去探探路~
探子(因為只有他狀況良好,哈哈)回報,還沒開始營業,便東看看西看看,
發現了一隻超大隻的熊,突然興奮了起來,搞笑的在那裡瞎玩,哈哈

▼等探子回報中,拍一拍風景

▼來了那麼多次,還是第一次看整個菁桐的view,亂拍中
(photo by Bluegray)

▼超大的熊熊

high起來的我,突然想跟熊熊Give me five!
於是乎,亂跳了起來,

▼我跳~
(photo by Bluegray)

▼上勾拳之沒成功的瑪莉歐跳~哈哈(感覺地上的影子像隻海馬)
(Photo by Bluegray)

難得有機會帶相機出門騎車,再加上休閒騎,活力充沛,玩的特別high,哈哈,

▼到此一遊

混了一陣子,店還是沒開,我們就轉向礦場咖啡~
 
▼很特別的建築物唷!

▼來張大頭自拍,哈哈

▼望見飛機的經過的軌跡,哈,幻想著,是流星!願望會成真~

那兒的風景不錯,可以看到整個菁桐火車站,微風徐徐吹來,
四個人輕鬆的在那裡休閒喝咖啡,談笑風生,好不愜意啊!


▼點了杯拿鐵

再往上一層,有個大大的廣場,用著紙做的天燈裝飾著入口,很特別!

▼紙做的迷你天燈~

▼樓上有一排情人雅座,有個國小用的小椅子小桌子很懷舊的唷!


▼特殊的礦場建築,雖然長滿了草,但仍隱約看出個型來~

▼據說這裡是起站也是終站,哈,我當天才知道的~
 
 
▼掛著大家滿滿的心願

休息夠了,便慢慢騎回家,結束這段超休閒之旅程 :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