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0321~烏來之大風吹啊吹

繼昨天的行程,今天只打算輕鬆騎就好,
之所以會選擇烏來,是因為騎完可以買東西吃,哈哈

與友人相約下午2點半在新店捷運站集合,
出發就慢慢騎,第一個長坡,大腿就痠痠痠,
友人還開玩笑說:「所以是要回程了嗎?」

人都出來了,怎可以這樣就回程咧!

而今天巧遇沙塵暴,所以天空都灰濛濛的一片,
往烏來看去,真的是一整個灰到不行,
無聊就又開始玩我的新玩具啦,來計時看看,哈哈
真的只是純計時,所以也沒有特別去衝啊,怎的,
反正就是一路跟隨在後,執行躲風計劃,哈哈
風大到真的太扯了啦= =
心想,不是說要出來排乳酸嗎?怎排著排著就變成堆乳酸了= =
就在騎到不知那裡時,還聽到對向有車友大喊我的名,呵呵
我跟他揮個手,就還是一直給他騎下去了,
沒停下來,其實是有點懶的停了,因為在大風中要起步再追,想到就好累啊~
一整個懶惰的,哈哈

風真的好大,而且是逆風,所以就一直黏在友人後面,
但總是一直在躲風不太好意思,所以就想出去幫忙分擔頂個風,
但一出去,哇咧,這什麼碗糕啊!風大到我覺得快要倒退嚕了,囧
不到2秒,友人就又超過去了,示意我還是乖乖跟在後面吧!
這風不是普通的大,我只能這樣說了,
在過橋時,真是夭壽的大風,就算躲風,都感覺好像沒擋到一樣,
很快的,我就完全黏不上車友了,直接被吹的愈來愈遠= =

好心的友人,還回頭慢下來等我過完橋黏上去,哈哈,
不然我看,我真的會吃不消,只會愈來愈遙遠吧!囧rz
唉,想想還真是太自不量力的想去頂風了,
光獨立頂風過一個小橋,就有得受的,似乎沒有那麼容易,
所以,只好更努力的黏緊緊,哈哈

不過,上坡黏緊緊似乎不是好事,
有幾次拿水喝,放不回去,還差點去撇友人的輪,囧
總覺得北海岸賽,似乎在跟車時,很難喝到水@@

就這樣,當跟屁蟲一路到了烏來,
感覺好一陣子沒有牽車走老街了,人多到爆,小心翼翼的牽車,
很怕別人去勾到或是撞到~從頭走到尾,還真不知要吃啥XD
最後選了「烤麻薯」(沒吃過),用花生+芝麻的綜合粉灑上,最後再淋上煉乳,
看起來就一副好像很美味可口的感覺,
不過,雖說是烤的,不知為啥,我吃的是冷冷的,囧rz
可能是這樣,吃起來感覺就還好了~

吃完後,又想吃香腸(真的很貪吃),之前吃過原味跟馬告,就「達那」沒吃過,
選了「達那」口味,達那是山檸檬,我還以為是整支是「檸檬」口味,哈哈
結果,指的是「醬料」,有點小失望,哈哈
也不知是不是我加的少還是怎的,好像沒有酸酸的味道,哈哈
友人還回我說:「酸酸的香腸,聽起來好像是壞掉的耶!= =」
聽的我一直笑個不停,哈哈

吃完後,還想再吃花生捲冰淇淋,噗~
不過沒吃成,哈~
因為友人跟我說:「你是車手耶!車手怎可以亂吃東西咧?!」
嗚~~~~雖然我不是啦!但還是乖乖的回程了,

回程,本以為是「順風」,但好像沒順到那裡去耶= =
依然是風很大,今天是怎了~~~
下坡一樣是不太會過彎,總會想跟上,但就會快衝到對向去,真糟糕@@
後來的長坡,我看前方車友起身抽車,我也跟著一起抽,
這一抽可不得了了,馬上聽到嗶嗶聲~己經改到172了說,

感覺風似乎是逆風= =
記得我來時,也是逆風,還想回去是順風就還蠻開心的,
友人笑說:「風隨時會換方向啊!哈哈」
好吧!
就這樣,認命逆風騎回家了,呼~XD

結束,今天沙塵暴+大風吹之旅........

--

總里程:38.04km
總時間:2:19:55
平均、最大心跳:139、176 (bpm)
平均、最大時速:16.3、49.3 (km/h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