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20100320~福隆拖塞雷拖到爆

這是本月第三度往福隆方向前進,一樣跟四季一起集合,這次沒遲到唷!哈哈
不過,開心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,
本日作業,又是計時,而且,還很殘忍的是要騎進27分鐘內,
沒騎進的話,要把我的新玩具給拔了,這.....會不會太狠了點?

因為,四季車友出了些狀況,變成106計時,我跑在前面@@
心理又是一陣壓力,不知何時會被大軍壓過!
最後在接近20分鐘後,被追上了,哈哈~呼~

由於這次有了心跳跟迴轉速可以看,
設定心跳大於169時,就會警示一下,
結果,整條106計時路上,就一直聽到嗶~~~~嗶~~~~嗶~~~~~
叫個不停,一開始還有被嚇到,不知發生什麼事,
原來是心跳大於169了,呵呵
但我覺得好像還可以撐下去,所以就完全不理會它在嗶嗶叫了,
(真是一點都不聽話的小孩)

沿途就這樣,大口喘氣又伴隨著有點恐怖的嗶嗶聲,
突然,看到友人悠悠的從我旁邊晃過去~
還跟我說加油啊~~~
己經喘到不太行的我,就這樣離著有一段不算太遠的距離,
又追不上,看著有二位車友還跟隨在後,悠悠的騎~
不過,下坡友人就..................,呵呵呵呵
所以,慢慢的一點一滴的追了回來,哇哈哈

之後,超到旁邊講了幾句話,就騎走了,本以為友人會黏在後,
於是乎,努力的不希望被二度超車,哈哈

騎到最後一個彎時,突然發現有人想超車,
不太想輸的,心想,老娘我跟你拼了,也站起來加速衝,
突然感覺到大小腿似乎不太領情,竟有抽筋的感覺,
不管了,拼了,還好,沒真的抽筋,但也快了,囧
倒是苦了我的排骨,喘到他們都會痛的,囧
同時也創下我最高心跳182.........= =+
後來才知,原來是欠打的車友故意激我的,機車咧~
他還笑的很開心,可惡啊!

計時結束,剛好擠近27分鐘內(26:49),非常之好,
看來我的新玩具可以平安在車上了XD

計時果然太刺激了,後面的順順騎,又開始聽到嗶嗶聲了,心跳似乎降不下去= =

就這樣一路嗶到了福隆,在7-11休息,還遇到「四季春」車隊的車友,
其中有二個也跟我們一樣要原路折返,但他們先閃了,
我跟友人去警察局裝水,警察局真是省錢的好地方啊!哈哈

在回程沒多遠處發現他們,是他們的隊友車有狀況,還好處理完畢,
那隊友就往北宜的方向前進,而我們則與另2位車友一起回程,
沿路就躲風,時速一開始一直保持在30左右,
躲到後來,又傳來陣陣嗶嗶聲了,囧
而擋風的隊友好像蠻早就消失不見了@@
剩下我與友人跟在後面,跟了很久,跟到蠻累的,XD

在轉往殺人坡那,問他要不要等他隊友的,我們沒停就跑了~
殺人坡果然又是很痛苦的開始,最高心跳又來到182= =
騎完後,竟然肚子咕嚕咕嚕叫了,囧,是怎樣?
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,果然,沒電了,
騎到又是屁股開了N次花,全身痠軟無力,怎都很不舒服,
連趴下去都覺得是痛苦的開始,尤其握下把,沒多久就受不了,囧

就這樣拖塞雷,拖啊拖的,平安龜回家= =


附上新玩具的匯出的資訊圖:


去程:從106三叉口開始~福隆
平均心跳:165bpm
平均轉速:86rpm
平均速度:25.3km/h
最高心跳:182bpm
最高速度:54.5km/h

回程:福隆~新店
平均心跳:147bpm

平均轉速:85rpm
平均速度:17.3km/h
最高心跳:182bpm
最高速度:51.1km/h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