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20100314~永福INBB之北47卡普團

前一天的福隆爆炸之旅,今天就睡到自然醒,
起床,看天氣超好,想出去騎騎車,剛好遇到永福INBB有個下午的北47團,
延續著大腿痠到爆,本來只打算順順輕鬆騎就好!也練練高迴轉騎法,
結果,事與願違,還到外環道時,想偷懶跟車躲風,
可是跟錯了,跟到快速列車,為了想躲風,就一直跟著,
本來的輕鬆騎,變的不輕鬆了,囧
跟了超過一半的路,後來剛好因為閃車,煞了車,就再也跟不上了,
只好自己一個人獨推騎啊騎~

到了三叉口,跑去買了罐小小柳橙汁,才發現,熱量蠻高的耶!
休息之後,只想說順順騎就好,不過好像順順騎還是很痠說@@

搶先出發之後,想說來練個高迴轉吧!
不過我還抓不到方法,都會在車上跳舞,沒多久就累了,哈哈

前一天的腳痠還沒好,實在有點不太想衝快,
可是,又不想慢下來,哈哈
己經搞不清楚狀況了,只慢慢的咬往前方車友,
就在有點想放慢時,剛好有車友斷鍊,就休息啦!哈哈哈

接著之後的路還是一直黏著不遠處的車友,
看他被追殺一直狂騎,在後面的我,看的好有趣啊!
不過我自己也累了,所以也沒打算超過他,

▼到了終點,汗還流真多啊......XD

在終點等了大家到齊之後,往卡普去休息喝飲料啦!
果然是歡樂的行程,

下北宜時,不知自己又發了什麼瘋,亂亂騎,
速度有點快,不是很好的範例,哈哈
到了市區,等紅燈時,還有人開車窗跟我說話,
比個讚,跟我說,你很厲害哦!

再跟車友去另一個車友新家逛逛,最後才慢慢騎回家~


--
總騎乘時間:2:00:19
總里程:43.27km
平均速度:21.6km
最大速度:53.5k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