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

0418~青年盃殘念之旅

前一天,看了氣象50%的下雨機率後,早早在九點多些就滾去睡了,
當然,滾來滾去都睡不太著,但還是努力要自己快快睡去!
凌晨三點多就醒了,昏,又倒下去睡到四點半,

才剛起床,就聽到外面嘩啦嘩啦的雨聲,心裡有種大勢不妙的感覺,
祈禱著,不要下太久,說也神奇,或許是老天爺真的聽見了,
在我五點出門時,雨停了,開心的出門,買了早餐,
與朋友約五點四十在景安捷運站見,我約莫二十分就到了,
在那悠悠的吃著我的早餐,那裡的地是完全乾的哦!很神奇吧!

只是就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總感覺自己被滴到了幾滴雨,
見到朋友後,就趕緊出發,感覺雨開始下大了,
騎過了中正橋,朋友用手機上了網,蝦米,己經是70%下雨了,
但我們仍往前騎,騎到接近民權西路站時,這雨似乎是一發不可收拾,愈來愈大,



朋友當下決定說這樣的天氣,不想再往下騎了,他想回程了!@@
雖然,自己是真的有點想再騎下去,根本也沒顧慮那麼多,
只是朋友說,騎的上去,騎不下來,雨那麼大,下仰德大道實在太危險了,
縱然自己很想再往下去,但朋友說的也沒錯,確實,晴天下坡都很危險,
更何況是雨天下坡咧?!
考慮了五秒,決定了今天殘念之行,或許這就是命啦!
明明看了一週的好天了,沒想到卻下了雨,一直很期待這個小比賽,
雖然只短短的努力了沒幾週,哈哈

告訴自己至少己經努力有想騎出門了,更何況上週也去試騎過了,也算提前比了賽,
雖然,很難得離上台那麼近,
說不定還可以跟朋友一起站上台,這個夢想就快實現了,呵~

只是,少了朋友一起去騎,又少了爬坡女王,那這樣的去爭了有什麼意義咧?
又想了想,我的生命安全只值那兩百元嗎?!
感受到濕了的身體跟快可以養金魚的鞋,確實是有那麼點澆熄了鬥志,
只是仍遺忘了,我們還必須下山,而且,沒有其他路可以選擇的問題,
好吧!註定好要殘念,也只能接受了,回程一路很輕鬆的在雨中閒聊騎回家,
還遇到一個好心的叔叔要我們趕快回家洗澡,會感冒,呵呵
所以啊,這世間還是處處有溫情的~
雖然,有點被嚇到,怎會有人突然跟我們說話的,
大概是覺得我們騎車騎太瘋了吧?!
這個時間,再連同這種大雨還要風雨無阻的騎,
孰不知,我們己經很悶的在返家的路上了,呵呵~

回到家,洗了澎澎,把衣物全都處理完後,就完全不想理車子跟鞋子了,
趕進度的把先前的文章補完,時光飛逝,轉眼間就快中午,

中午跟朋友相約去吃鍋,這一吃可不得了,打破我先前2小時的紀錄,
我們竟然可以從12點半吃到快4點才離開,真是太扯了,
還被朋友笑說我是在吃流水席,害我口中的飲料差點噴了出來!
這形容詞實在太好笑了!

雖然沒去比賽到,但至少一整天都還蠻歡樂的,呵呵
這樣也很好啊!^^ 對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