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0410~青年盃探路之陡陡陡~

為了下週青年盃比賽,決定要先去試跑一下,
主要是想估一下從家裡騎到集合地點需要花多少時間,
反正到那裡了,也就順便跑跑比賽路線~

找了人都沒人想跟來或是有事,哈哈~
所以就打定主意一人獨自前往,心想,反正迷路就當探險吧!呵呵
雖然這樣說,還是看了好幾次Google Map,又再設好導航,應該萬無一失了,
就在睡前,朋友意外傳訊來說擔心我一個人去騎會迷路,想陪我一起去騎~
可是又覺得很多坡想改變主意,哈哈(<--真是來亂的)
我是很開心有人願意陪騎的,但也不強求的!呵呵~
不過,最後朋友還是決定要一起去探險^^ 耶~

凌晨四點被自己嚇起床,因為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忘了設鬧鐘,起床設好再度回去睡,
因為距離不遠,所以約八點在景美舊橋集合,
出發後,順順騎去,因為朋友的路線跟導航不同,
還搞笑的再繞去走導航的路,一路很歡樂的騎到仰德大道入口,

因為在地圖上,我看到有條小路可以走,就一直想走小路,看能不能少點路的,
結果,天才的兩個人走過去,就被居民告知無路啦!要走下面河濱自行車道,
只好走原路上山去,第一次騎仰德大道,還蠻陡的= =
很怕自己炸掉,騎的很慢,順便試試新輪組上坡,
嗯,還是到了退無可退的狀態,只能說,真的有待加強啊!!!!!

怕等等真的要騎比賽路線會爆炸,所以是悠悠騎到集合點中山樓,
(仰德開始算起,約莫49分鐘)

▼中山樓停車場入口
▼己經有點笑不出來了~
接著,就要開始爬比賽路線了,
一剛開始是下坡,感覺還好,但接著的是髮夾彎的陡坡,
真的有點OOXX的感覺,心裡有種,我幹嘛沒事來虐待自己?
跟朋友一直在聊,難怪沒有很多人報名,這種路,太夭壽了,
不過朋友還是都騎在我前面就是了,還會在坡頂上等一下= =
很明顯,我是弱了不少,抽車的次數不斷的增加,
轉上菁山路時,哇咧,竟然有16%的陡坡,這什麼東西啊= =
因為換檔錯誤(在出巷子時連進3檔,因為不知彎過去是陡坡,真是瘋了@@)
騎到差點要定竿了,抽車還踩不太下去,超傻眼= =
超多人在那裡騎單車的,後來的路都在7~8%,
一開始我還騎到有點過了頭,新玩具唉叫了一聲,
朋友大概有聽到,見狀不對,還折回頭要我不要爆掉@@
之後就一直保持在16X的心跳騎著,轉速拉不太起來,冷水坑真是不是普通的陡啊!
騎的大腿都快爆炸了~好不容易才騎到夢幻湖停車場,
終點前,還是有點陡的上坡,真是好樣的啊!
想抽車追擊一下,新玩具就一直唉唉叫個不停= = 要我STOP!STOP!
不理的結果,就是腳馬上軟給我看,實在是點點點啊~

騎完了,感覺好快@@ 騎了32分鐘多,果然是超短比賽,
只是,累到都忘了要在夢幻湖停車場拍照的,但又很懶的再爬回去,哈哈
就跑去拍冷水坑的牌子,呵呵

▼感覺是很累的在笑,哈哈

▼多拍幾張,下次不知何時會再拍了@@(比賽那天應該沒有閒情逸緻,呵)

▼最後,車獨照一張!
很快的就準備下滑了,滑到16%的坡時,感覺快摔車了,好恐怖,
不知怎的,我總覺得這陣子我對下滑突然有了壓力,
不知是不是因為老是過彎不順,衝到對向,讓我怕怕的,
好像失去了以前那種膽量,哈哈
搞的我對下坡過彎,超級不順,會一直狂煞,煞很多,
也可能是路不熟,好幾次都覺得自己煞過頭好像會摔車,
總覺得掌握度變低了,唉~這樣,好像倒退嚕了>"<

之後到了仰德大道上的7-11去吃午餐,點了涼麵+運動飲料,
聊了好一陣子,才又準備回程,回程,就一路休閒騎,排乳酸,
到家還沒2點,但人好疲累,也可能是沒睡好所造成的@@

騎完的感覺是比賽那天,應該會很HIGH,希望不要累到下坡恍神,呵呵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