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0424~海倫之不休閒的休閒騎

前一晚混太晚,怕自己睡過頭,醒了2次,
一早還是睡過頭了,唉~
被嚇醒後,趕忙著傳簡訊,再快速準備東西出發!
在出發前朋友告知,狀況不佳,殘念,
正打算是否要撥給另一位朋友時,朋友先撥來了,說他們都到了,問我在那@@
嚇的我快速買完早餐,快速衝去集合,大逆風騎起來實在好累,
心很想快,腳卻不聽話,到集合地時,發現,我是最後一位到的@@
快速吃著早餐,看大家好像準備要出發了,我也就顧不得吃,
收到後面口袋,以為大家會一下就噴走了,回頭看看,還離很遠,
就開始練習拿早餐出來吃,不過還是沒吃完,哈哈

集合時,加我一共5枚,騎啊騎,路上收了2枚,共7枚,
想說,只騎到海倫就來計個時吧!哈哈
其實是想玩,虛擬夥伴,:P

一過國史館,嗶! 嗶! 咦?也有人跟我一起計時?!@@


一開始平路,我就衝出去了,哈哈
結果,大家見狀,也跟著衝出去,我後來才知道,原來大家衝是因為我先帶頭的,呵呵

衝衝衝,很快,大家就離我愈來愈遠了,因為搞笑的沒設定好顯示內容,
所以我看不到我的心跳跟踩踏,只能自己亂騎,
一直保持著穩定的速度,看見遠方朋友已經掉隊了,哈哈
看來,我的機會快來了,努力的再騎啊騎,距離是還蠻遠的,
一直也沒拉近,直到一台神之公車,剛好靠站,
他們被迫停了下來,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是休息喝水等我的,:P
當我騎過去時,還笑的超開心,他們馬上追趕上來,
我還開玩笑說,哇,你們真好,知道我追到快死了,還特地停下來等啊!:P
他們就解釋是公車停了,有個阿婆要下車,迫不得已啦!
沒多久後,耶?!竟有一個掉隊,不過很快又跟上了,
結果就是,其實是大家都很累了,他們騎了花東累,我前一天FTP累,
都很不想騎,與另一人開玩笑的說,不如我們卡普休息吧!耶~~ ^^
但快不行的朋友說這是堅持!!!,說好要騎到海倫的,快騎吧!

聽的我都覺得超好玩的,過了卡普之後,一開始我跟在後面,
接著到二格頭時的下坡,我就衝走了,他們隨後跟上,
一個上坡,他們就加速超過我,我在後面慢慢加速中,
當我超過第一台沒多久後,就聽到後面傳來,啊~~~~~的叫聲,
馬上拉高回轉速站起來抽車超過我,我笑到快不行了,
後面也跟著另一個一同超越,我就再加一點點速,再追,
漸漸的,我又追上了,聽到其中一人說,秋兒來囉!
又聽到有人啊~~~~~的叫,然後就又噴走了,(這是戰略嗎?!)
害我笑到沒力追的,我說,感覺我好像按到了開關,對方就加速衝了出去,
沒了電,我又再按了開關,又衝了出去,哈哈,超好玩~~

這樣玩著玩著,我們竟也追到先前在前方很遠很遠的朋友,
他說他沒力了,一開始我還超越了他,後來,有聽到不知說了什麼,
他就加速超過我,最後的上坡,看大家都衝走,我無力衝啦~~~
到了海倫44分30........@@" 沒進步......

在海倫上等最後一名到,哈哈,所以我不是最後哦!^^
閒聊之後,下滑到二格頭喝咖啡閒聊~
老闆還請了我們一盤好甜的鳳梨吃哦!\*^.^*/
講述著剛剛超好笑的事,一直到快11點才下山回家,

看了紀錄,才驚覺~~~~剛剛的均轉高達92@@ 平均心跳171@@
難怪騎到快死了,但怎都沒有叫聲???
看了看發現設定關了,
回想,應該是昨天去車店測FTP時,一直叫,事後車友貼心的幫我關起來了,哈哈
還以為我怎都沒超過LT卻喘到快死了,原來是已經超過卻沒警告而已,哈哈

還蠻開心的一趟一點都不休閒的休閒騎~哈哈

--
04/25 國史館→海倫咖啡 44:30 (待補)
04/11 國史館→海倫咖啡 45:12 (待補)
02/27 國史館→海倫咖啡 44:30:85 (↓3:31:00) (概估的)
02/14 國史館→海倫咖啡 48:01:85 (↓3:18:49)
11/15 國史館→海倫咖啡 51:20:35 (↓2:41:22)
11/09 國史館→海倫咖啡 54:01:5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