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0423-首測FTP之抽抽抽

早早就約好,週六要測FTP,竟沒發現週六晚同時也是慶功宴,
一直很好奇我的Power有多少,然而,這天,我終於可以實現了,
感謝朋友,出借車子讓我有機會可以做這項測試,
大家很熱心的幫忙拆東裝西的,擔心的事發生了,坐管降不到最低,
心裡真有些失望,還好,突然想到自己的坐管有被裁過,
剛好,口徑一樣,這讓我又燃起了希望!
降到幾乎只剩0.5cm,一試我可以耶!真的可以耶!
排除了困難後,雖然原用165曲柄,換成170曲柄,試踩感覺還ok,
一切準備就緒後,緊張的氣氛不在話下,雖然一開始跟著大家有說有笑,
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,一分一秒的過去,裝死的晃來晃去,
想緩和一下緊張的感覺,在緊張什麼?不知道,哈

被催促著不要再裝傻啦,快快快~
終於,要開始了,愉快的熱身,還說說笑笑的,
這時,或許是熱太快?右小腿竟有怪怪的感覺,
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,但仍努力的熱身,

「準備囉!開始!!」



「很好!轉速維持的很不錯!加油!」

一分一秒時間彷彿變慢了,不聽話的右小腿,感覺加重了,

五分鐘後,見狀不對,被降了檔,一看,Power掉好多哦!
好想再加回去,可是,我知,可能會騎不完這20分鐘,
汗水一滴接著一滴流下,努力的,保持著讓右小腿別再惡化下去!

「上半身放鬆,把注意力放在腳上」



十五分鐘後,一度以為右小腿緩和了,可也沒想到,之後會更慘,
突然一個瞬間,我感受到右小腿傳來抽筋的警告,不理他,
用左腳用力,愈來愈痛的右小腿,搞的我又用了不正確的姿勢在騎,
不得不求救了,痛到真的有點難過,懷疑自己是否可以再下去,
只剩最後五分鐘了,又是那種覺得自己還很有體力,卻又因抽筋不得不慢。

「用大腿拉,加油!」

這時聽到旁邊的朋友說,「好利害,抽筋轉速還可以拉那麼高」(笑)
啊啊啊,我沒利害只是咬著牙撐著,不想最後放棄,只剩最後幾分鐘,
心裡數著數字,1,2,3,4,5,6,7.........啊啊啊,數著數著,數到亂了,搞什麼= =+

「倒數二分鐘,你行的,加油!」

想像著終點就在前方了,趴下來,想衝刺!

「別衝!穩定就好!」

「最後五秒!」

心裡跟著大家一起倒數著,「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」

呼~成功了!熬過來了!

跟上次一樣,騎到抽筋,但上次騎的好累,
這次卻沒有比上次痛苦的感覺@@
但若當時加重一檔,或許,就騎不完了,希望下次,別再抽筋,
不然,總覺得自己還沒出到全力,呼~

成績出來了,竟然推力比有到2.8...............有點嚇到,
我還以為應該很低的,害我都覺得這是幻覺,嚇不倒我的,哈哈
有騎有進步,希望下次可以破3的大關!呵呵~ :D


測完後,接著慶功宴吃好料,這樣會不會太補了點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