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0403~冷到發抖之 106乙*2 決行

出門前,其實有那麼點想偷懶,不過想到其他人都那麼精實了,
自己怎可以混咧,呵~不過若只有我一人,大概我也會混下去吧XD

往106乙的路上,在外環道那想跟在友人後面,才咬住沒多久,
就感覺蠻累的,喘,喘,喘~友人竟加速跑掉?
我黏~~~~~再黏~~~~~再黏~~~~~
好吧= = 真的被玩到爆炸了,心想,等等還有山路耶,瘋了啊= =
一個紅燈過去,已經黏不到友人了,目送他的身影離開,
想加速追上,但怎也拉不近距離,只好放棄,(因為等等還要爬坡咧)
應該是步伐被自己玩亂掉了,又爆了= =
後續呈現無力狀況,再怎想衝也衝不起來,往高速公路上的車多到塞了一長排~
鑽了車縫要到內車道去,卻被內向車道的汽車「叭~」了一聲嚇到,
真的很容易被嚇到,還抖了一下,囧

到了三叉路口,先是往北47的方向,最後再往106乙的方向,
第一次騎106乙,完全不知路況路何,一開始就傻傻的黏著友人衝啊衝,
(友人是有要我按自己速度騎啦!是自己想跟看看)
果然,幾公里之後,就沒跟上了,漸漸拉開距離,之後,連影子都沒看見了,
(我總覺得有兔子的嫌疑,不知為何?總感覺快跟到了,似乎又加速了= =)

看似路也沒有很陡,奇怪自己腳怎就踩不動?已經是30對27,都快1比1了耶!
心想,會不會是沒能量了?速度慢,剛好可以學著拿東西出來吃XD
總也要學著不停車吃東西才行的,拿出身上帶的「SNICKERS」(小條的),
拿出來是還蠻容易的,小心撕開,成功了,接下來就是拿著吃,
咬一口放下,又再咬一口,在霧裡吃東西也別有一番風味,自己傻笑著,哈哈
可能是有餅乾的關係?總覺得吞不下去,快速把剩下的都塞到嘴裡,
好空出手來拿水喝,結果,這一喝可不得了了= =
自己被水嗆到,一路咳個不停,囧

搞不清楚還有多長的路要走,反正騎就對了,愈騎愈到霧裡去,
應該已經接近山頂了?快到了吧?在看到路旁的觀士音像後,
果然,看到熟悉的身影,出現在那裡,開心ing,終於到了,呼~

講沒幾句話,就下滑再戰第二回合,天雨路滑,下的我膽顫心驚的,
有一個彎,剛好輾過水溝蓋,整台車滑了一下,嚇死我了,
我以為我要去親親大地的,再幾個彎,我又過不去,直衝對向,唉~
完全不敢壓車,雖然幾乎都用後煞,但手卻也僵硬到彎不過去= =
好不容易快到了,又滑了一下,真是心臟要停止了,
滑到快到時,友人已經第二回合了,聽到他大聲的說,8.5公里處哦!

一路上就開始在找牌子,找到了!準備第二回合~
第二回合,變成只有一個人騎的,就按著自己的速度,
是想快,可也快不了,但奇怪的是,總覺得好像變快了?
可實際上並沒有,哈哈

第二回合,踩不動,也喘不起來,囧
還蠻慘烈,怎弱成這樣?= = 開始覺得有點痛苦了,有想放棄的念頭,
一度覺得自己瘋了,幹嘛想拼上坡?沒那個料還跟人家拼什麼拼,
可是又不太甘心,都快騎到山頂了,已經在霧裡了,再撐一下吧!
站起來騎的次數明顯比第一次還來的多,是也沒什麼力在抽車了,囧
終於,看見了觀士音像,意指,我又成功了一次了,
而友人己在那裡等候多時,
友人說,本來還想騎第三趟,但看我這麼努力還是算了,去吃豆花慶祝一下,
哈哈,耶~~~~這是我今天聽到最開心的一句話了,

滑下坡時,一樣,又在同一個地方踩到水溝蓋,滑了一下,
也在同一個地方滑到對向去,囧
真的會嚇破膽的= =

話說二次下坡都下到全身發抖,感受不到身上的熱度了,只感覺很多沙打在腳上,
看來,又有得洗了,昏~~~~

到了山下,跟著友人到老街去吃東西,友人說那間豆花超人氣,常還沒中午就賣完收攤,
今天剛好下雨,運氣不錯,我們到時,還有得吃,
只要一想到有東西吃,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,真是貪吃的小孩,哈哈~

我們點了薑汁豆花,又點了炸豆腐,薑汁好辣又好燙呀,
不過吃了身體暖和許多,炸豆腐也很好吃哦!真是一整個幸福啊!
看著別人點春捲,嘿嘿~~我們吃完又去加點一盤春捲來吃,好吃好吃,真開心^^
又忘了剛剛努力騎車的痛苦了,噗~
(我看以後騎完都要安排一下吃好料,這樣我可能會騎的比較HIGH,哈哈 :P)

吃完後,準備回家嚕!
才一起步,抖~~~~抖~~~~抖~~~~
冷死了= = 冷到腳底都麻掉了,真是夠了= =
回到外環道,又想偷懶黏著友人,只不過,我已經衝啊衝的,還是黏不太到,囧
追殺時,還有衝到40左右的時速,對我來說已經很快了XD
可還是沒追成,囧

最後過了動物園之後的橋,才聊著天慢慢騎,哈哈~
再次帶了一堆沙子回家,呼~

希望下次可以騎進40分鐘內^^

把衣物處理完畢,吃完午餐,又準備出門趕場去啦!哈哈


▼第一趟(41分)

▼第二趟(43分)-圖怪怪的= =+ 騎到掉到洞裡?

沒有留言: